話說之前同事給我一株"川七"

對我這個植物白癡來說~外表真的看不出來他是什麼東東耶...

心一橫  決定用我超級無敵霹靂的愛心去灌溉它~~~

日復一日...  也一個月過去了...

有長大嗎??說服自己有長大啦~ 有啦!有啦!

結果同事還跟我說她同一時間種的川七已經爬滿整個陽台了

天阿~~~你已經爬滿整個陽台~我的還是株幼苗???!!!

據說咖啡渣渣也是一種肥料,馬上幫我的 小七七加菜補充營養~

小七七~~~~別再鬧脾氣囉~~~快快探出頭來吧!!~~~

IMG_0299.JPG看得出來是幼苗嗎???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 

.IMG_0293.JPG 小的可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