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回家去~

老媽說:今年30歲了...等等煮個豬腳麵線給你吃...

挖塞~~~頓時心中百感交集......

我說:現在都算實歲的啦!我今年才要滿29歲ㄋㄟ~~~( 反駁!反駁!)

( 說真的會在乎那個一...二歲的數字 看起來我好像真的不年輕了  )

老媽又說:做30歲吃豬腳麵線這個都是算虛歲的!!( 堅定!堅定!)

說著老媽就動手起來了~

看著老媽忙碌的身影,真是滿心的感動...好好喔!有豬腳麵線可以吃...有人幫我過生日...

但是,又有一絲絲的不甘...為什麼一定要在我29歲的時候,強迫幫我過30歲咧...

天啊!!今晚我就要被強迫成為30歲的人了!!

 

熱騰騰的豬腳麵線~還滿滿的一碗料~

老媽還跟我說吉祥話咧:豬腳麵線,給你添歲壽~~

DSC00212.JPG 

沒有帶相機,拿手機拍的,畫質還真不優

有一大塊的中段豬腳ㄛ~

DSC00213.JPG 

還有2 顆蛋蛋

DSC00215.JPG 

愛吃蛋的我,先咬一口白淨淨的蛋再說~

哇哇哇~~~好鹹喔!!我的媽阿!!

結果看到老媽笑的可開心了:我忘了跟你說那個是鹹蛋啦~哈哈~

趕緊吐掉...豬腳麵線加鹹蛋?會不會太怪了?

老媽還理直氣壯的說:豬腳麵線就是要加一個雞蛋一個鴨蛋阿,家裡又剛好沒鴨蛋,拿鹹蛋來代替,意思意思啦!!

我哩咧~~我還吃的特別大口@@

原本的感動都化成了鹹的要死分泌出的口水與眼淚~~

老媽~你...你...你...真是太天才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