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一,沒事幹的 一家人往財神廟出發------ 

往石碇的方向,我們這車可不上高速公路,塞車??免驚!免驚!

沒想到車潮多ㄌ起來,老哥碎碎念:一定是等等要接南下的交流道,初一很多人回南部阿......

過了南下的交流道,車輛有增無減,老哥一樣碎碎念:一定是等等要接往宜蘭那邊的交流道,過年很多人往東部跑阿.....

過了接宜蘭的交流道,也過了往深坑老街,88了往東北角...............竟然還是塞到爆~

就這樣我們經過了數個的交流道,數個老街,後來看到十分瀑布,才恍然大悟...原來是剛開放的瀑布造成的塞車阿...

結果終於塞到看到財神廟的指示牌---嚇!!!大年初一去財神廟拜拜的車潮竟然媲美高速公路那個大停車場!!!

我看到財神廟裡的人潮,可把我這個很少拜拜的鄉巴佬嚇了一大跳ㄚㄚㄚ....

DSC00052.JPG 

在困難重重的穿越眾多人群拜完拜,我的眼睛也被香火燻的淚流滿面  o(〒﹏〒)o 淚

也換了洗錢水的硬幣,補了財庫,嘿嘿......看來我要發了~~~

DSC00053.JPG 

大家都說拜財神只是心安,不過依我10分鐘就贏BIN $900大洋來看~~~

有拜有保疪啦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