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小葉借了單眼相機

今天馬上就要開始BIN的第一次單眼相機外拍...

地點:美得不得了之台中國立美術館

MD當然是~~~我啦~~~

這也是我第一次為了拍照而拍照ㄋㄟ...

一回到家馬上就傳輸到電腦,檢驗今天的成果

結果,失敗的可不少,當然也有成功的囉~

今天就來記錄一下我喜歡的自戀照,呵呵......

這就是我阿~

IMGP3503.JPG 

沉思中~

IMGP3510.JPG 

果然不看到臉比較好看阿~不過其實我喜歡的是BIN把我的腿拍得挺優的~哇哈哈

IMGP3515.JPG 

IMGP3517.JPG 

暗的才有FU~

IMGP3531.JPG 

喜歡這張的光線...顯得太陽好柔和~

IMGP3541.JPG 

奇蹟出現了!!BIN把海派的我拍的感覺超溫柔的~~哈!!

IMGP3551.JPG 

喜歡今天的天氣喔,呵呵^^

IMGP3563.JPG 

黑皮黑皮~雖然這是只有成功率2%的照片(差不多也是全部啦)

美術館真是個超美的地方!每一個角落都有寧靜的美麗,空氣中佈滿人文氣息,置身其中都忘了自己是處在台中鬧區裡!

希望下次能有更美美美美的照片~期待...期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