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勢是個多數客家族群跟原住民的地方,當初還以為東勢好吃的東東應該只有客家菜吧?!

沒想到我錯囉...

25年老字號的〝盛東餃子館〞是當地人介紹的美食。

IMG_0320.jpg

除了餃子還有麵食喔,不過之前我已經吃過餃子了,餃子超大顆,是有嚼勁的外皮,我想這是當愛居民喜愛的口味,不過我還是偏愛薄皮的餃子!所以我還是點了上次吃過後我喜歡的乾麵!

IMG_0321.jpg

小魚辣椒很香,火紅的辣椒只有小小辣,好像普遍這道料理辣椒都是裝飾用?

IMG_0323.jpg

酸辣湯,沒有常見的豬血,但是有很多蛋花及金針菇,不酸也不辣。

IMG_0324.jpg

主角出現了---就是這碗麵!!當初乍看之下,看到這碗白白的乾麵,心理可是一陣失望,畢竟這外表真的是很不討喜...

拌一拌吃下一口後,可是完全改觀咧!完全跟外面的白陽春麵不同,口感可不一樣了!不但Qㄉㄟㄉㄟ 他的醬料加的剛剛好,拌完後的麵條完全沒有多餘的醬汁,可是麵條不會過乾,又不像外面賣的麵條含水這麼多,公司來吃過的同事每個人都說好吃!

IMG_0325.jpg

看看這吃完的麵碗,就知道他的醬汁加的多剛好!

IMG_0327.jpg

滿足的吃完中餐後,挺著飽飽的肚子往金媽媽泡菜出發!

快靠近目的地時,會有指引的招牌。

IMG_0331.jpg

工作所裡裡外外擺滿了高山鮮採的包心白菜。

IMG_0328.jpg

裡面有好幾個大冰箱,裝滿了瓶瓶罐罐的泡菜。

IMG_0330.jpg

 

IMG_0329.jpg

金媽媽的泡菜是用正統的韓國香料,以傳統古法醃製,口感香味都比其他台灣廠牌重,但又不會過於辛辣,聽同事說超適合用來煮泡菜火鍋,下次我也來試試。

IMG_0333.jpg

沿著東勢的外環道就很容易找到。

IMG_0336.jpg

 

聽說他的韓式蘿蔔清脆爽口,不過頭家說醃製的時間要再過一個禮拜才會入味,試吃一下果然沒入味,下次再戰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