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麵包蛋糕店,台北人都會想到順成蛋糕,可是我就是獨獨鍾愛〝耶里西點〞。

當初在國泰醫院上班時,學姐們都搶購到不行,離開台北的這段時間其實也沒再吃過,但腦海中對他好吃的印象深深烙在心裡,我想我已經被小麵包給制約了吧~

IMG_0332.JPG 

之前常買紅豆丹麥,這次買紅豆吐司跟芋頭土司,約市面上半條吐司長,但是面積更小一點。

IMG_0329.JPG 

一點半出爐的紅豆吐司,限量供應,賣完就沒囉~~

IMG_0335.JPG 

外皮酥軟,不會過硬,還沒咬下去紅豆的香味都漫開來,芋頭口味的香而不膩,最好吃得我覺ㄉ是搭上他的麵包體,麵包體有湯種麵包的軟Q,卻沒有一般土司的空洞,軟Q扎實兼具!!

而且我發現要整塊吃口感更好,如果小家碧玉的撕小片小片吃就遜掉囉~

缺點一:沒有切片,只好回家自己動手切片,好為難自己‧‧‧

缺點二:價格頗高,一份一百大洋,今天就花了二百大洋,跟市面上賣的吐司價格多了快一倍!《 好吃果然要代價阿! 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