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我覺得哪一家鍋貼最好吃?

我的腦海馬上會浮現這鍋貼專賣店,位於通化街巷子裡,南山戲院對面,它可是從小攤販起身,好幾年前它也進步到有自己的店面囉!

IMG_0440.jpg

我總喜歡在上面加上我喜歡的調味料:老闆特調醬油、醬油膏、辣椒醬,絕配!

一個5塊錢~抵不過物價上漲,還是漲價囉~

IMG_0444.jpg

酸辣湯~對於喜歡重口味酸辣湯的人,可能會有點失望啦!因為他不夠酸,也不辣,但是他多添加了外面少有的柴魚,這樣的風味重口味的我還挺愛的!

IMG_0446.jpg

如果遇到起鍋久一點的鍋貼,就會小扣點分數啦!但是如果你幸運遇到剛起鍋的鍋貼,那真是人間美味阿!皮薄不爛、內餡多而不乾,熱騰騰的鍋貼搭上一碗酸辣湯------我想我是吃不膩阿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