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名:賴守承

小名:招妹、牛小哥、小滷蛋

老爸老媽:賢哥 + 娜姐

年齡:5個月〈如果不看體重的話〉

體重:往9公斤邁進

DSC00022.JPG DSC00021.JPG

 

 我想娜姐取這個名字應該是守住承諾的意思吧~

最喜歡他慧頡的眼睛咕溜咕溜得轉,很是可愛~

BABY的爹還嫌我的手機拍照功能爛,叫我換手機

我倒是覺得我拍的優得很 ......  Q  ㄉㄟˋ ㄉㄟˋ 的BABY

賢哥說:這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

看著他嘴角上揚的表情,說明了什麼叫〝有子萬事足〞

由此也告知了我有BABY之後的轉變:

臉皮變得超級厚、每天傻笑無敵腦殘、嘴巴停不了爸爸經、3C產品桌面馬上換……………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