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吃什麼好料的ㄋㄟ....................

噹~噹~噹噹噹~~~無老養生鍋,我來囉~~~

照片 004.jpg 

第一次嚐鮮,當然點鴛鴦鍋:

白鍋是"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"  , 麻辣的是" 無老長生辣香鍋"

鍋底有鴨血及麵包豆腐,可以無限量續點

麵包豆腐看起來像豆包,吃起來像硬一點的百頁豆腐,感覺比鼎王好吃

隨鍋附上的六瓶高湯~傳說中"可爾必思" 哈哈...

照片 003.jpg 

食材跟鼎王有點相像,最大的不同點可能就是他的招牌菜:無老肉及明治冰淇淋豆腐

王醫師怕肥肉,所以無老肉有機會下次再試囉,今天先嚐嚐赫赫有名的明治冰淇淋

照片 008.jpg 

其他的食材都長的大同小異,就這道長得最值得一提,聽說它的模樣是冰淇淋~

挖...今日一見我可是差一點脫口而出----大便------

要是我真的喊出來,王醫師跟林醫師一定覺得超解HIGH的~

可是真得好像大便喔!超Q的!

他的口感外皮像丸子,裡面像魚漿的感覺,更像搗碎的豆腐陷,挺特別的,但我沒特別愛,吃一個就不想再吃了

其他好吃的有檳榔芋頭,在場每個人都說優!!!如果還有機會去,一定要再點的一道菜啦!

還有北海道干貝滑,本來想說一定是一堆魚漿味了,不抱任何希望得吃下口後,發現...天阿~

真的有干貝耶~(這跟喝牛奶"真的有牛耶"是一樣的心情吧)口口都吃到超多的干貝絲~優!

照片 007.jpg 

綜合看來,無老的麻辣比鼎王多了中藥的香味,但少了鼎王的辣勁

無老的豆腐鍋比起鼎王的酸菜鍋,那是強多了

如果麻辣鍋來看:鼎王>無老 --- 還是喜歡鼎王啦!

以養生的白鍋來看,鼎王的酸菜鍋是不同東西,硬要說就是:小肥羊>無老 --- 還是小肥羊獲勝!

呵呵~感謝王醫師跟林醫師阿...讓我跟念慈又賺到一頓了~~~

還哈啦了快3個小時耶~ 幸福的一餐阿...滿足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