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忘記有一張同事給的通豪飯店餐券,期限到2009/12 ,擇日不如撞日,馬上訂位來去吃也~~~

之前沒有到通豪吃飯的經驗,跟BIN東瞧西看來到它的2樓,說真的對它的裝潢跟環境有點小失望,畢竟也是堂堂一家飯店,感覺裝潢好簡陋...

服務生帶入位後,遞來MENU,一看才知道原來通豪也跟上潮流提供每道99快炒阿!!

每道99.JPG 

餐券可以免費選擇燒酒雞或蒙古大汗鍋,天氣不是很熱...那就來個大汗鍋囉~

蒙古大汗鍋.JPG 

哇~服務生上了蒙古大汗鍋,心裡還想著:看起挺不錯的唷~有小肥牛的感覺...賺到了...CC...

趕忙撈一下,看看裡面有什麼寶物,不看還好,一看...這...這...這...就這樣?

內容物~.JPG 

沒錯!!除了端上來看到的那些料,裡面就只有鴨血...就只有鴨血...天阿..失望...

而且MENU裡也沒有可以加煮的材料,我的小肥牛鍋夢想飛了...哭...

BIN還很好心的跟我說:搞不好這個湯喝起來驚為天人!!精華阿~

ㄛ~~~我滿腔的熱血又沸騰了起來,心裡想著:也是ㄛ~~~(熱情真是容易被點燃)

馬上乘一碗來嘗嘗...媽阿!!我要回家~~原來這個蒙古大汗鍋,就是超級清湯鍋ㄚ...

算算去...嚐嚐別道好料理,首先登場的是椒鹽田雞

椒鹽田雞 (2).JPG 

椒鹽田雞聞起來還滿香的,但是肉質略乾...失敗@@

第二道是客家鮮小炒

客家鮮小炒.JPG 

從來沒吃過這麼濕答答的客家小炒,他的醬汁還稠稠的,超怪...又失敗@@

第三道是豆酥海上鮮

豆酥海上鮮.JPG 

轟!!~~~好大一聲雷,真是超級轟天雷阿,超怪的味道,豆酥沒有豆酥的香味,又有走味的醬油味...失敗中的失敗@@

第一次的通豪餐,我打的成績是:不及格!! 嗚嗚...嗚嗚...

連平常難得發表意見的BIN吃了都頻頻搖頭,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旁邊的人吃的津津有味??

BIN:一定沒吃過好吃的快炒!! 

通豪大飯店  你!你!你!  列入我的黑名單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